close
早餐



我的水煮蛋失敗了...

他中間不熟,我想說煮很久了說應該熟了

結論是我被小火騙了

希望不要影響菜單效果...

怪不得下面有寫水煮蛋要煮久一點

還想說日本的溫泉蛋很難煮看來好像還好

我隨便煮煮就有了嘛(不知道在得意啥)


中餐



中餐真是很少少到一個爆點

我一下就餓了

所以晚餐早了一點吃

這餐太不人道了...

自然零優格還滿好吃的我買的是蔓越莓草莓的樣子

雖然不太喜歡她的廣告但還不錯吃

熱量也低<=這才是重點

晚餐



晚餐依舊很豐盛

小熱狗好好吃....

冰淇淋也好好...

餓了吃什麼都好好吃

半信半疑的吃著這份減肥菜單

說真的晚餐的量都還滿大的

真的這樣還會瘦嗎

我今天早上沒量體重..

希望不要吃了這份菜單結果是胖了我會抓狂

江先生的宵夜又是排骨酥+甜不辣

陣陣撲鼻香...對減肥真是一大考驗...

這時候感覺就應該在貓砂盆旁邊聞貓便便味來克制這恐怖的香味

話說我晚上量了下體重

我覺得這份菜單有可能會沒減半公斤...

真是太殘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