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我覺得我都瘦不下來

想到去年曾經看到的食譜

而且我還把它印下來

所以決定來實施看看看到底會不會瘦

聽說是針對碳水化合物吃比較多的人設計的

可是我這幾天都沒吃澱粉類不知道這樣吃這個會不會有效


第一天 份量 第二天 份量 第三天 份量
早餐
  1. 咖啡或茶(無糖)
  2. 烤麵包(厚片)
  3. 花生醬
  4. 葡萄柚
一杯

二茶匙

 

一片

 

半個

  1. 咖啡或茶(無糖)
  2. 烤麵包(厚片)
  3. 水煮蛋
  4. 香蕉
一杯

一片

 

一個

 

半根

  1. 咖啡或茶(無糖)
  2. 蘋果
  3. 鹹餅乾
  4. 低脂起士
一杯

一個

一片

一片

午餐
  1. 咖啡或茶(無糖)
  2. 烤麵包(厚片)
  3. 鮪魚罐頭(水煮)
一杯

一片

1/2

  1. 咖啡或茶(無糖)
  2. 優格(優酪乳)
  3. 鹹餅乾
一杯

一杯

二片

  1. 咖啡或茶(無糖)
  2. 烤麵包(厚片)
  3. 水煮蛋
一杯

一片

一個


  1. 咖啡或茶(無糖)
  2. 蘋果
  3. 四季豆
  4. 紅葡萄
  5. 任何肉(豬、魚)
  6. 香草冰淇淋
一杯

一個

一杯

一杯

8.5公克

一杯

  1. 咖啡或茶(無糖)
  2. 香蕉
  3. 綠花椰菜
  4. 紅葡萄
  5. 熱狗
  6. 香草冰淇淋
一杯

半根

一杯

一杯

二條

一杯

  1. 咖啡或茶(無糖)
  2. 香蕉
  3. 白花椰菜
  4. 紅葡萄
  5. 鮪魚罐頭(水煮)
  6. 香草冰淇淋
  7. 哈蜜瓜或香瓜
一杯

半根

一杯

一杯

一杯

一杯

一個

注意:
  1. 此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除鹽及胡椒外,勿用別的調味料
  2. 須一次連續三天節食,可減4KG,三天後可照常飲食, 但不可過份,四天正常飲食後,又可連續三天節食,一個月約可減1 6KG
  3. 水煮鮪魚罐頭在超市均有販售
  4. 水煮蛋要煮久一點
  5. 男生可加倍食用
  6.  


第一天的早餐



吐司抹花生醬(厚片使用片兩薄片代替)

因為沒買花生醬太貴了一百多元

所以去早餐店買用全麥的吐司

綠茶無糖是我自己煮的

黑咖啡實在太苦了我沒辦法接受

第一天中餐



吐司和鮪魚罐頭半罐

無糖綠茶

總覺得超飽的

這樣真的能減肥嗎....

第一天晚餐


我以為會吃不飽

因為8.5克的肉只有一片...

這食譜最令人不爽的地方就是...份量很難掌控

誰賣一片的肉阿!!!(吶喊

不知道為啥會有香草冰淇淋

而且看起來會很沒飽

結果吃超飽的

我家臭男人還帶了兩顆肉粽回來再我面前吃了一顆...

說剩一顆等我吃完減肥餐再吃

天阿...

然後吃完沒飽我又幫他用了土斯夾蛋.火腿.起司

超豐盛...

重點是吃完了他說好像有點脹氣他想去麥當勞買巧克力聖代....

你是豬嗎可惡

結果去了半夜聖代沒有賣

所以他用甜心卡買了冰咖啡和香蕉鳳梨派還有小薯

吐血

分明是誘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