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暹前幾天晚上開始發出娃娃的叫聲

深覺不妙....

本來以為他應該5個多月還不會發春的這麼早

不過看來睡覺的時候都一直叫

帶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說只要開始發春就可以結扎了

明天預約了早上10點半結扎

不過我早上還要去早餐店幫忙

可能要提早一點離開

今天陪我姊去行天宮拜拜

順便做了全身按摩

一個人要1100$

不過我的是由我姐幫我付

有姊姊的好處

一半是因為我去早餐店幫忙都不會帶錢包

偏偏他是來早餐店吃完才講說問我要不要載她去

不然她搭公車要坐一小時的公車

今天早餐吃了全麥土司抹花生醬

薏仁漿一杯

奶茶兩口

晚餐吃了COSTCO的巧克力瑪芬和一片布丁蛋糕和輕乳酪蛋糕

吃好多...高熱量食物

可是當時按摩完回家真的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