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中午去吃了永和市公所對面的義大利麵

因為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寫的推薦文

吃了奶油蝦卵義大利麵

沒帶相機去不然就可以拍照

因為是突然想到去吃的

晚餐去公館吃了兩個奶油紅豆餅

大創對面10元一個很大一個的紅豆餅.每次經過都要排隊

今天下雨看沒啥人想說買來吃吃看

有兩種口味奶油和紅豆

我買奶油因為我討厭紅豆

奶油會暴出來

還滿好吃的只是吃完罪惡了一下

好像兩個太多了

本來只想買一個可是卻不知道為啥鬼打牆的跟他說了要兩個

6/10

吃了江先生從補習班帶回來的肉粽

有一整顆蛋黃的肉粽

熱量感覺超高

所以沒吃其他的

只吃了一小杯的葡萄

這次買的沒上次減肥食譜買的好吃

這次的好酸

6/11

中午吃了COSTCO的巧克力瑪芬

晚餐吃了燙地瓜葉和燙火腿一片

本來要吃葡萄但是後來無糖綠茶沒了在煮

煮完就忘了

我的記性真不好

今天收到了通知說星期天要跟江先生他們家去吃西堤

減肥大敵阿.....希望再那天之前在瘦個一公斤

不然哪有本錢吃ㄚ...

6/12

早午餐吃了奶油土司兩片夾蛋
無限無糖綠

晚餐吃了前幾天去吃的義大利麵

這次點了青醬海鮮

青醬調味很不錯

江先生點了紅醬的我覺得略微偏酸

不是我喜歡的

吃了大約三分之二在度吃不下

大概是胃變小加上這家的份量其實是算多的

因為江先生吃完加上我吃不完的那些也就很飽

這次又是突然去的依舊還是沒帶相機

我在去來寫篇食記好了

海鮮都很新鮮還滿合我口味

有機會再去吃

6/13

早餐吃了兩片吐司抹花生醬

下午一點半跟江先生爸媽去吃西堤

努力把東西偷偷分給別人

不過回來還是胖了0.6KG

害我整個很沮喪

到晚上都沒吃其他東西

江先生他老媽還問我怎麼不吃晚餐

6/14

下午吃了兩個全麥水果和蔬菜三明治

是星期六早餐店剩下的

喝了薏仁漿

回復到胖0.3.....還是很悶

西提一餐真的很毒耶

6/15

奶油蝦卵義大利麵

帶李小妞去吃的

有用它的GF1拍






後來去師大夜市逛

喝了大概三口養樂多綠茶就帶回來給江先生喝

希望明天體重能回覆成吃西堤前阿

6/16(三)

水果三明治和大杯薏仁漿

水煮高麗菜和優格一杯

還有高熱量肉粽一顆

有蛋黃整顆喔

端午節真是肥胖的日子

6/17(四)

台灣山藥半根

白花椰菜一顆

小熱狗兩條

爛爛的碎掉水餃

江先生吃不下全部丟了又可惜就吃了很多.....

吃完才覺得這東西很胖

水梨一顆

6/23(一)

因為這幾天的狂暴飲食

從上星期四到現在體重都沒下降

今天也吃了高熱量食物...

dunkin donuts的草莓方心貝

內餡是藍莓&草莓



我超愛她的方心貝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又吃了COSTCO的巧克力布朗尼兩顆

大滿足

喝了麥當勞的冰咖啡

好像瞬間吃太多罪惡感馬上上升

跑去買菜明天吃素XD

買了空心菜和青江菜還有豆腐跟泡菜和味增

想說可以煮個味增鍋或是泡菜鍋

6/23(二)

九層塔蛋餅和大杯薏仁漿

晚餐吃了昨天煮一大包碎掉的韭菜水餃蒸來吃

真的很多最後幾塊吃到很噁就丟了

這山東水餃是江先生補習班老師送的

偏偏他們補習班沒冷凍

所以水餃一度在冷藏退了冰

變成很恐怖的一大塊

所以大部分都黏在一起

吃多了頗噁心的

吃完晚餐又吃了一大盤葡萄

因為我買了智利紅地球葡萄放好多天都懶的吃快壞了

這兩天要把它解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