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的關係
導致我覺得我最近精神很衰弱

一點小事情都可以大哭

我真的很希望他消失

這樣說或許很不孝
也一定有人說如果他消失你將來一定會後悔

不過在這樣被他搞下去我不是精神衰弱變瘋子就是受夠了把他殺了OR自殺

覺得她真的是人類嗎

為什麼總是跟他講話講了很多次不要打來公司

我至少說了二十次以上了

因為公司只有一線,而且出去工作的話會轉到老闆手機

搬出去都三個月了他還可以常常在我房間一直收東西或丟東西

常常打來叫我回去整理
我都搬的差不多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要我整理些什麼

總是說著我爸都在背後講他壞話

他不知道他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孩子們看在眼裡的

在還在繳房貸的時候自己出國去玩,而且是去很多國家而不是只有一個國家

電費水費房貸無一不是我爸繳

連我媽美容院的電話費以前也是我爸在繳
最後我媽實在太誇張因為做直銷電話超貴才分線

我媽所賺的都自己花

所需要的也只是自己出進材料的錢

飯錢我爸一個月給他一萬五
煮星期一到五的晚餐四人份(很常我姊和我不在家吃)
星期一到五的中午兩人份(我媽和我爸)
他竟然跟我說不夠

當我不知道菜錢嗎

他竟然高聲說:人家經濟不景氣菜價都漲就我煮飯前沒漲

我很想說你不要當我吃米不知道米價

小時候連我生病看醫生掛號費一百都會跟我伸手拿

買內衣自己穿三千多的進口內衣,給自己女兒買菜市場連看都沒看過的品牌的秤斤內衣
重點三件還都不同尺寸

小時候的很多事情想忘也忘不掉

上了大學跟別人聊起

同學還以為我媽是我二媽

這樣的媽媽

除了自私我想不到可以拿來形容他的話

偷拿我爸放衣櫥的錢

除了錢我不知道她眼裡還有什麼

整天丟別人東西

都當別人東西不是錢買的自己的才是錢買的

之前還摔了我爸社團的V8

把自己訴說成悲慘的人生還說都是因為我和我姊

如果真有地獄少女

我真想委託請他把我媽帶走

就算我死後要下地獄也無所謂

我姊說我對他太好

所以他才會騎到我頭上

很多人跟我說他總是我媽

至少他也把你帶到國小吧

你總不會嬰兒就自己長大


這個我承認

不過他在我長大之後也跟我抱怨說保母錢貴
之類等等的話

意思就大概說他很可憐

可憐的點大概就是為了養我們

曾經我也以為長大了可以好好的講或用溝通來跟她好好解釋

但是我發現我講了在講說了在說

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小時候常常為了很奇怪的事情被打

例如衣服沒折
例如太晚洗澡
例如沒吃水果

你想的到的怪理由

其實也只是他把我們當作他發洩的管道吧

但其實到了高中他還是會為了這種事情打人

當時我也曾經回手

因為衣架刮從大腿大小腿一條的血

我見血整個火都上來

推了他一把

之後我爸跟我說不能對媽媽動手

而我爸過了很久也還是跟我媽大打出手

原因是我爸在工作我媽跟他吵架我爸不想理他

直接把它做好的畫框通通摔爛

說真的

如果我是男生我應該會選擇離婚吧

瑣瑣碎碎的打了一堆抱怨

最近

被他搞的精神很衰弱

動不動就大哭了

很希望能夠振作笑一笑

對著鏡子卻怎樣都笑不出來

我的笑
竟然比哭更難看


公司裡的福哥跟我說

如果真的講不通放在家裡的東西通通給他吧

不是沒錢再買

再跟他計較也沒必要

只是讓自己更累

可是我連聽她聲音也不想

電話一直響

我的頭腦也似乎要炸掉

可不可以去一個沒有他的地方

星期五有回家想跟她好好說

跟他說家裡的人不想理他是因為他常常講話講的很難聽

他竟然很衝的回我說對啦!我講話難聽你教我阿
媽媽你來當好了,你比較厲害你來當阿

我.....就沒說話

實在是很無言

跟他講不能亂丟人家東西不要一直重複唸同樣的東西

他就說妳們都不整理我當然丟阿(實在很想說你看看你的廚房看看你的衣櫃)到底哪裡有資格去丟人東西

然後他有說他是關心我門才會念,我突然覺得她很多都是藉口
只是改不掉自己很多壞習慣把很多事情都冠上他自己絕得可以讓人接受的理由

如果丟東西和一直罵人都是關心我門的舉動

那我門還真是不知道該回他什麼

我門也罵他和丟他東西來關心他??

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