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5歲之後,減肥也變得超級超級困難的

一半是代謝變差,不像小女孩不吃個一天就掉一公斤

而且運動量也因為長時間辦公室的作息而大幅的降低

距離上次瘦到54KG才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胖了5KG

有沒有這麼誇張 = =

現在處於減肥難維持更難之囧境

但連今天吃的PO出來我也都覺得很想挖個洞鑽進去哈哈

所以所以...還是從今天開始PO無恥減肥食記

 

7/27(五)

體重:秘密的XX

早餐:樂田地瓜麵包*1.丹麥華爾滋四分之一.大冰奶

中餐:Live饗樂商業午餐(奶油蛤俐義大利麵.大蒜麵包.濃湯.葡萄柚汁)

晚餐(16:00完食):丹麥華爾滋四分之二.自泡咖啡+鮮奶

運動:呼拉圈1000下.

 

7/26(六)

體重:XX(持平)

早餐:大冰奶.半個奶油麵包

中餐:麥當勞麥脆雞餐搭配0卡可樂

晚餐:林東芳半筋半肉麵

運動:無

根本是神豬養成之飲食真是糟糕!

 

7/27(日)

體重:XX(持平中)昨天吃這麼多沒變胖真是奇蹟...

早餐:無

中餐:泡菜豆腐鍋(青菜豆腐金針菇.和一隻蝦)半碗飯

下午:大溫奶一杯

晚餐:良方合菜.半碗飯+一些菜和魚

運動:1200下呼拉圈.舉手畫圈100下

--------------------------------------

沒有每天打結果老人的記性真的是想不起來前幾天吃了啥

不過都有乖乖運動睡前仰臥起坐30下,基本呼拉圈1000下及洗澡刮痧

--------------------------------------

8/1(二)

體重:XX-0.3KG

早餐:火腿蛋+大溫奶

中餐:涼麵小碗+味增湯+油豆腐一塊

晚餐:自助餐的菜三樣(高麗菜+豆芽菜+番茄蛋)和白飯小碗

零嘴:自泡拿鐵一杯

運動:1000下呼拉圈.舉手畫圈100下.洗澡刮痧左右腿各100下.仰臥起坐30下

 

8/2(三)

體重:XX-1.0KG

早餐:火腿蛋+大溫奶

中餐:古迪歐WOO LA LA披薩(8"一塊給我朋友)

晚餐:薏仁鮮奶兩杯+櫻桃約15顆

運動:1000下呼拉圈.舉手畫圈100下

古迪歐的食記不太想寫,感想並不好,披薩還OK但朋友的義大利麵足足等了一小時

問服務生他說前面還有兩盤沒做要再等,但我們問的那時我的披薩已經上了而且已經吃完了....

義大利麵慢上就算了但味道...恩,很臺式,就自行體會吧!

屬於我不會再光顧的店,外加他費用很高,披薩就要240還是單點

這樣我去公館買窯烤披薩就好了= =

網路上的評價普遍都寫得不錯但個人覺得是個雷,姊姊有說不好吃但我聽信網友之話落得此下場

更恐怖的是他的廁所是從外面的側門進去他們廚房後面,但基本上我進去就嚇到了,因為廚房看起來...不太乾淨

廁所本身也很恐怖,想要體會者可自行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