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進來

老闆就跟我說

今天不用上班了

我就心頭一驚!!!!!

哇勒我該不會被開除了吧

老闆接著說

你進去看就知道















結果我ㄧ進去



發現了



我門辦公室兩台電腦都不見了







原來半夜門被撬開

而且以前美工來借美工室





工作到半夜2點

而且它的筆記型電腦也丟在辦公室

因為他要拿走時卻發現辦公室已經被老闆鎖住了

很衰的一起被偷走了

不過還好偷兒沒在他在的時候進來

不然一個女生

怎麼對付歹徒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所以現在都沒電腦

這台還是老闆兒子的

先借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