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日本找大學同學時一起出去玩的香港朋友WINNIE來台灣拍婚紗

於是就約了大家一起吃頓飯

本來想預約野宴,但聽說烤八方的評價也頗佳,重點是很多人都說肉質好

好的烤肉我想肉質好是最重要的!

中間其實滿曲折的因為同學的媽媽(簡稱師傅)突然也一起來,因為怕香港朋友自己挑婚紗會被坑

於是師傅就很熱心的一起跟著上來幫忙

本來預約六點,但怕挑婚紗會比較晚而改到七點

沒想到當天似乎會拖得更晚,在下午四點多才又改時間到七點半而且因為臨時多一個人

所以其實三點左右也已經撥了一通電話過去

大概總共撥了三通電話過去,印象很好的是我改時間的話對方都有再跟我確認一次那人數有變嗎

若是改人數也會問時間有沒有要變更

去的當天是周六,其實沒客滿比我想像中的人少了些

IMG_3276

這盤好像是剛開始上的基本盤雪花牛

但其實我已經夾了兩三片才想到要拍照

只能說太貪吃了

IMG_3288 

烤大腸真是超好吃的,而且他沒有怪味實在太合我意

大概是我這次吃的最愛的東西了

IMG_3289 

喜相逢也很讚,不過我自己烤得很難吃,後來吃了我同學烤得差好多

我烤的魚卵都有點濕濕的就感覺沒有很熟透

我朋友烤的就完全很剛好,很像外面賣的

IMG_3291 

最棒的來了

這次讓我最驚艷的食物是蝦子

既大又肥美重要的是超新鮮

肉質Q彈又有甜味

背部也沒有惱人的黑色腸子(其實應該是蝦便便

IMG_3293 

沒有烤蛤只好點絲瓜蛤犡

只是讓我有點失望的是蛤罵很小

而且其實烤這個很占空間,算是這次讓我很失望的點吧

因為我很愛吃蛤犡

IMG_3280 

烤八方服務還算滿好的

這次吃下來服務生大概就換了5~6次的烤網

算頻率是很高的

IMG_3283 

除了烤肉還有火鍋

膩了可以吃吃青菜

雖然當天點的我最愛的魚包蛋,但由於不能吃澱粉所以只好看著流口水

IMG_3294 

我同學烤的美麗烤喜相逢!!

IMG_3277 

雞肉也還滿好吃的

只是有泰式風味的那種我不太喜歡

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IMG_3279 

這個好像是豬五花

被我拍起來都差不多

 

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但我這次太狼吞虎嚥了實在沒啥拍環境哈哈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只是海鮮稍嫌少了點

但不論是牛肉或豬肉和雞肉的肉質都讓我還算可以瘋狂大吃的程度

 

 

烤八方日式燒肉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23-1號2樓(台北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電話:02-2956-5669
營業時間:AM11:00-AM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