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昨天的珍珠奶茶沒有增加體重耶!!(大喜

還是53.3KG(還是很重ㄚ...只是沒再變胖!到底在得意什麼....

體脂:20.0%

水分:57%

 

今日早餐:原味蛋餅+豆漿(終於換早餐吃吃了

雖然自己吃不膩但是每天打同樣東西上去還真是有點無言

 

今天大炸本人心情不佳

於是....大吃特吃了一番

 

本來是想去欣葉吃下午茶卻發現沒位子啦!!!

下午跑去士林夜市

吃了涼麵+臭豆腐

又跑去看我愛的大腸包小腸....雖然沒九層塔口味

不過我還是買了香蔥蒜的大腸包小腸

然後然後又買了咕咕雞的雞排

然後....買了柳橙檸檬汁

恩.....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

不!我的食物怨念+怨氣雖然肚子很飽但是....

我還是跑去Mister Dounet買了三個甜甜圈(不過是帶回家啦

 

阿哈!

大破工

當作我來考驗DHC的輕盈元素到底多輕盈好了!!!

 

沒吃甲殼素

只有輕盈元素來PK食物

吃完回家看了個影片不支倒地

晚上6點呼呼大睡睡到12點起床把剩下三個甜甜圈嗑掉

然後又繼續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