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重53.3KG

體脂19.8%之前都懶的PO體脂和水分

我的體重機其實都可以量

聽說體脂到16%左右就算是不容易發胖的體質

 

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

早餐:大溫奶+肉鬆蛋三明治

中餐:八顆泡菜水餃(老闆她們忘記我感冒沒好吃的我好辛苦ˊˋ

而且魚丸湯的胡椒好多我吃的一直流鼻水>_<

晚餐:豬肝麵+50嵐的珍珠奶茶....(這是啥

阿阿對不起阿!!不自覺想喝就.....去喝了

邊喝默默的吃了兩顆DHC的輕盈元素

話說我買兩包20日份已經吃到第二包嚕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在考慮等這包吃到剩一半在來買

因為甲殼素也快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