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我男友家

故沒體重機可以知道我昨天的暴食到底造成了怎樣的結果

 

早餐:麥當勞的貝果+乳酪醬+薯餅+焦糖奶茶

另外又單點了一個火腿蛋滿福堡(我的早餐真是很驚人!!!

中餐:沒吃太撐了!!!

晚餐:跑去士林夜市的一家越式快餐店吃了檸檬烤雞腿飯

很好吃店裡還有紅奶茶是免費暢飲的

點了涼伴雞絲,份量有點多

吃的很撐!

 

這兩天好像很暴飲暴食

情緒上的不穩定導致我的理智線有點崩斷

我媽的事情還有一些工作上的疲倦

讓我好想好想休息卻又還沒勇氣跟老闆請假

導致我的飲食有點可怕

星期一該好好節制順便看看可怕的體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