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老媽養了一堆貓在工廠的廁所及陽台

我不知道而去上廁所被前後貓咪夾攻

然後肚子背後都被咬

於是醒來.大哭嗚嗚了一場繼續睡

沒想到接連著下個噩夢

夢到了不知道去哪裡旅行

住了一晚隔天起來發現遇到恐怖攻擊

我的鼻子還插了一片碎玻璃

把玻璃拔起來還大噴血...

然後接下來找著要回去的路

先是遇到了奇怪的貨車司機.然後他們自己要逃跑所以不管我們

後來遇到了我姊和我堂姊

還打電話跟公司請假說我在"賀蓮"這奇怪的地名遇到恐怖攻擊

但公司的電話一接起來卻是進致--(公司的業務)說:先之我又簽到五個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