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剩多少錢

想找工作又怕跟之前一樣一直請假

想等身體好再找工作

算一算反反覆覆的生病好像是從1月29日到現在

因為那天生病一月全勤沒有了...

所以印象有特別深刻

上一份工作是布的貿易商

布真的很有趣

也是第一次認識布這麼多

雖然時間不長

但離開還滿感傷的

很多有趣的事情和有了感情

今天跟你們聊著30歲50萬

我想我應該做不到吧

住面外花錢外加我不是個存錢的料

嚷嚷著要當貴婦

是夢想但不知道能不能實現阿

不過要一起做SPA我想我門現在就可以一起吧XD



有人問了我如果現在要我選愛情還麵包

我想我會選麵包吧

不過如果愛情也是可以安穩生活

當然愛情就好了

安安穩穩也沒什麼不好

有錢當然更好了

但不用為了錢去找不愛的人!!

我滿足於平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