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在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你說過

如果女友生病自己工作再忙再累也會去看她

今天

你說要來卻也沒辦法來

生病的我好像這時間應該要休息但卻因為眼淚不停的流

沒辦法睡著

或許

沒在一起的時候說的話總是令人印象深刻也特別的動聽

雖然知道你很累想著要體諒你的同時

卻覺得自己的心.胃.腸子絞爛了

像同時把這三樣東西丟到果汁機打碎般非常不舒服

想著朋友幾乎每天都能跟自己的男友見面

想著堂姊的男友在桃園工作時很累

還是會趕回來躺在她旁邊一起睡

就算當時已經很晚我堂姐已經睡了

就覺得也很希望你這樣

我的時間都盡量配合你

你呢

你早下班有想到我嗎?

我不知道

這樣的生活

一個星期幾小時的見面

還要過多久

我還能忍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