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罪惡的刷刷鍋

今天還是54.2!!!!!!!!好啦晚餐應該是要節制

今日早餐:大溫奶+烤肉鬆蛋

午餐:肉圓一個+1個壽司還有兩塊雞肉

晚餐:半碗飯和蔡和湯

原本想說晚餐這樣吃很少很OK不過晚點去士林夜市就破功了

喝了一碗燒仙草(罪惡

 

本日運動:逛街2HR(算嗎??

 

我看我加強一下運動好了

今天公司盧姊看了DHC的輕盈元素他一直覺得是女性維他命

他整個也還滿心動

不過我就說你又沒要減肥

 

他說吃了應該也可以養身= =反正看起來很健康

我就回他等我吃到第二包要在買在幫他購入嘍!

 

我覺得肚子好像比較消一點

雖然體重沒變輕

但是便便很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