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點恐怖

交了男朋友果然就是肥胖的開端阿!!!

從50KG急速胖到54KG而且才過了5X天.....

平均11天胖1KG

 

謎:小姐你到底怎麼吃的(我不知道阿!!!!!!!

不過小樂也胖了4公斤SO....不分軒輊

這對情侶..是怎樣都以吃來約會嗎

 

恩....還真的差不多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吃吃喝喝的!!!

再一起之後反而都沒去游泳也只走過一圈公園

慘!!

所以肥胖惡魔就找上門了

我預計在....25號瘦回至少51KG

 

也就是除夕...當然希望能瘦回50但是只剩9天就算我每天去跑步應該也有點困難度

 

我實在不想回鄉下然後被人說!!!

你胖了喔!!

 

不要啦(淚目

所以從今天開始來寫我的減肥奮鬥史吧!

早餐:大溫奶+肉鬆三明治

中餐:便當牛腩飯(肉三塊吃掉,飯吃了三五口餵小白,然後三樣菜其中晴菜不敢吃其他都吃了)

晚餐.....大破功

跑去吃永和的松竹刷刷鍋....還吃了一堆...罪惡的焦糖爆米花

事後發現不太妙跑去走了兩圈公園想贖罪....希望會有點效果

 

在想要不要調整自己的早餐

可是沒早餐店奶茶會死的我ㄧ天一杯大溫奶不罪過吧???(謎

 

而且我買了個秘密武器來當我戰友

IMG_0914.jpg

IMG_0917.jpg

江江江江!!!

DHC的輕盈元素

聽說是幫助循環的

所以拿它來搭配希望效果更好!

前天買今天就收到了!真好!DHC之前我只嘗試過甲殼素(燒烤吃到飽前必備品

還有萬能的維他命B(我的嘴破都是靠他搞定的!

DHC的營養食品真的都還挺不錯

而且它都是以天然成分吃了也很安心

輕盈元素好像是可以讓人循環正常

還有改善減肥的臉色不好一些問題

SO我這次才買這個來試試

希望能成效益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