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勾麻吉上面看到券

本來保持著大不了踩雷的心態來吃

但吃完我覺得蠻超值的

但布丁果凍類我都沒碰

原因是因為跟我家牛排貴族世家那種容器好像

第一觀感不佳,就會讓人不太想拿取

第一盤好像是唐揚雞塊咖哩

原味乳酪、芒果乳酪、提拉米蘇、藍莓塔、檸檬塔

裡面原味乳酪最好吃,塔類因為量小皮多我覺得料跟皮比例不是太佳

不過店家應該是想讓客人能多吃一些口味設計的算貼心不

我覺得也可以一個派去切細一點口感可能會好一點

鹹食米飯份量少,可以多吃幾種

第二盤好像是炸豬排咖哩

沒辦法無肉不歡啊

蛋糕捲原味和中間好像鐵觀音奶油捲比較好吃

巧克力就普通

驚艷到我的是生巧克力

每個都很好吃,我覺得彷彿吃到北海道Royce

    


巧克力蛋糕不錯,右邊兩個有點沒印象了大概很普

繼續努力吃生巧

左上優格杯是店員推薦,的確不錯口感層次蠻好

續吃了自己喜歡的蛋糕卷

和生巧大作戰

    

青醬燻雞冷麵,這道我就真的不太喜歡,店員說蠻多人喜歡,但我覺得當天的燻雞有個怪味可能我比較衰

  

店內乾乾淨淨,燈光偏白拍照比較不美

嗯⋯右邊都是我沒拿的凍

我去的時候蛋糕櫃都水氣看不清楚品名,建議店家注意小地方會讓人用餐更開心

因為看半天講不出要啥也頗尷尬因為水氣看不到

,照片左下可以看到下面的水氣比較重    

有濃湯和果汁咖啡,我最後一直狂吃生巧選擇搭配咖啡

店內黑咖啡算不錯,我覺得搭巧克力很棒,個人覺得這價格不吃其他狂吃生巧克力我就滿足了哈哈哈哈

 

個人分享非業配

我去之後發現google評價多了不少差評,希望店家能有客源不要讓我吃不到生巧,所以生出了這篇簡短的食記

他只有399真的不那把他跟飯店級的吃到飽相比,建議去的人是跟我一樣愛吃巧克力的吃貨😍

我也很喜歡大飯店的吃到飽但沒幾家生巧有贏富樂,他有他的市場定位價值

附上勾麻吉證明是自己出錢錢啦

我這種小咖沒有業配本事 

寫完這篇讓我好想再吃草莓和抹茶生巧

 
arrow
arrow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