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飛機是5點40到日本,華航真是有點恐怖,下降的時候非常的恐怖

我覺得我活生生的被嚇死,開始懷疑機長之前是開戰鬥機的

出關之後出來出口發現找不到雅宜!!整個大慌

這時候有個日本人拿著他的手機問我是不是手機上的人(他也是要接人)

我就說不是,看著他的手機,鼓起勇氣用很爛的日文加英文想要請他幫我撥雅宜電話

此時發生了一件囧事○( ̄﹏ ̄)○就是我把朋友的日文說成了戀人

所以當電話打通發現出口有兩個,雅宜過來我這個出口的時候,那個日本男生似乎嚇到了(⊙o⊙)

哈哈對不起啦!嚇到你

因為機場離高阪很遠很遠很遠,要搭約三小時車

所以就搭車回到雅宜住處才吃飯

吃了松屋的牛井飯  有點像台灣的吉野家

聽雅宜說日本女生是不會自己來這種店吃飯

原因是因為覺得這樣吃相不好看,破壞形象。。。

真是奇怪

第一天我就感受到東京很大

撘車要搭很久




第一天的牛井

比吉野家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