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姐妹掏見面

這家是板橋的品田牧場

其實我注意滿久的

之前看到它是王品旗下的企業

不過一直沒機會去吃

因為中永和沒開

而且我們還有預先預約喔

竟然還要排到七點半耶

小姐是說前面有人定位了

我們好像是剛好前三天打去

果然很多人

去的時候還好事前有先定位

因為看到那邊一堆人坐著等

上面是我點的(晚餐的元氣套餐330大洋)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這個是雅宜點的

鐵板魴魚滑蛋燒 

 
      

敏芳點的和風牛肉咖哩

 

這個我拍的比較失敗

其實是賣相不好XD

高麗菜絲可以配他的芝麻醬

很好吃他芝麻醬很香

我的豬排旁邊的莎莎醬也超讚的

吃完炸物當然還有甜點嚕

 

我點的是熱水果茶和蔓越莓奶酪

我覺得很滿意的一點是

他甜點不馬虎

奶酪真的很好吃水果茶也是味道很夠

就吃完整個很滿足

以前常常吃到那種甜點感覺在敷衍你的那種

在這邊不會有這種感覺

雅宜説奶酪有多好吃我還不相信

想說不就是附餐....

台北好像沒幾家店

不過我還滿推的

算330很滿足的

而且東西都很精緻不會讓你想砸桌子

錢和價值我覺得是有值得

 

希望中永和也開一家吧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去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