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迷糊糊中

生出了.很多個我

每個我.都做著不同的事情

不同的思考

緩緩地

蠕動在鮮紅的空氣裡

 

那腥味

打哪來的

混合著溼溼的汗

瀰漫著不安的氣息

 

我究竟在哪

 

誰在叫我呢?

 

迷失的路

 

於是我溺水了

 

去哪了你們

 

原來

只剩下我

 

地上殘落著是什麼?

是我?

原來

殺戮已經發生

而我來不及阻止我自己

 

我在我的世界

 

把我自己摧毀

 

最後

 

只剩下孤單

 

夢醒了

全身都汗

大哭了一場

原來

真的只剩我ㄧ個人

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