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一量


媽媽咪呀

我竟然在我的體重機上看到54.3KG.....

大打擊

重重踏了幾下我的體重機

整天都很悶

骨盆腔發炎就夠悶了

外加體重竟然增加了

所以代表了我要開始減肥了

昨天早上吃完餅乾就吃飯

中午也只吃ㄧ包餅乾
三片裝的那種

晚上回家吃飯
吃了一點菜和喝湯湯


今天一量
還好
變53.6

果然虛胖要減要快點節制

不過離剛進公司的51KG還有一點距離

所以......

從今天開始我要打減肥日記

今天也很節制
早上喝了500CC的奶茶

雖然會胖不過奶茶我實在戒不掉
然後吃了一包餅乾三片裝的

中午吃了御飯糰和味增湯



晚上

吃了一顆茶葉蛋和摩卡咖啡一杯

看來今天算安全度過

美食當前和體重當前

真是很難以抉擇

恩...我不能對美食舉白旗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