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再失去才想要去珍惜

怪我太固執

不給你機會?
我好好跟你說你卻說我快到你底限

到底是誰到誰底限我都不知道

只能說
這次我做的很對得起自己
我付出我努力過
但結果似乎是一樣的

想要好好跟你談
你卻已經無法聆聽
連我PO在無名你也都沒看

沒跟我說你的金錢壓力
是你自己不肯說
我問了好多次
你總是兇我

我覺得
要能互相體諒和了解包容才有辦法在一起長久
你總是瞞著我
說不想給我壓力
只想讓我快樂
到了最後
我快樂了嗎??

而且金錢壓力與有沒有心去關心對方是兩回事

我到提分手前甚至覺得你是想分手才對我這麼不好

這樣就知道你有多沒心了

七夕不過沒關係
寫個卡片或是傳著簡訊15元或3元並不是這麼困難
有心意就好
重點是你連心意也沒有
今年我什麼都沒做
也沒提醒
是看看最後還有沒有那個心而已了
禮物不是在於貴重
而是在於心意

心意不是錢可以買到的東西
也不是窮了就會少的東西
我也知道到了最後你已經沒那個心了
------------------------------

跟乾弟去打保齡球
跟老姊去城隍廟去士林夜市

我的世界
開始為自己旋轉
而不是為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