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很多照片也超級多

我根本是去日本拼經濟的吧!!!

松屋的牛丼

月台

IMG_1795.jpg 

IMG_1798.jpg

IMG_1799.jpg 

IMG_1805.jpg

第一天到了日本的松屋牛丼

小記:

機場接機發生了搞笑事情,因為有兩個出關口,但是我好朋友不知道,就一直在一號出口等

可是我卻從二號出來,無奈是我亞太手機忘記開漫遊,整個無收訊,而且就也沒辦法顯示設定的選項

內心吶喊華航驚魂的飛機下來然後看不到接機的人,難道我要死在這日本!!!

此時有一個男生叫住我,問我是不是他手機上的人,我說不是,看著他的手機我就想說可以請他幫我打電話

偏偏我的日文.....已經忘記的差不多

恋人.友達傻傻分不清楚,於是我把朋友的日文說成了戀人......

他也很好心幫我撥了電話拿給我....我就停留在原地等我朋友過來找我

等我朋友來的時候....我們兩個過去跟他道謝,他好像非常震驚,不過當下我沒發現我說錯了.....

是後來聽到雅宜(我朋友)用日文說朋友朋友的時候我才恍然打物想到我說錯了這回事

對不起好心的日本先生,你借我手機還害你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