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部落格手寫的分享蛋糕



離我家有點遠,不過為了我貪吃的嘴巴,還是騎著小車車殺去拿





店內很雅緻,店員態度也很親切



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吃綿綿密密的蛋糕



因為以前吃海綿蛋糕的時候,或許是做的太密實



每次吃都會讓我覺得有喉嚨噎到的感覺





而且蜂蜜蛋糕讓我一直都是跟很多人一樣覺得不就是蜂蜜蛋糕



不過還滿令我驚訝



在我拿回家打開外盒那一剎那





因為。。。。。。太香了



我ㄧ打開整個客廳都彌漫蜂蜜的香味



我姊也有點嚇到說:怎麼這麼香!!



切口也都切的很整齊不會像很多會有沒切好拿不起來的狀況



而且標榜不添加油脂及人工添加劑,無油、無奶(奶油、奶粉) 手工現烤





讓人吃的很安心



雖然三聚氫氨那陣子我也沒很怕



不過這樣的標榜讓我覺得心裡是很安心



覺得很健康(不過我也相信他蜂蜜加的很實在,香氣不是假的,聞到我這不愛蜂蜜蛋糕的人都要暈倒了說)







我之前看到有人部落格寫說可以用烤的來吃



很好奇因為從來沒這樣吃過



於是我就來試試看









我邊烤邊看著烤箱流口水



烤好之後開開心心拿到客廳喝我的紅茶配蛋糕



此時。。。本來剛拿回來明明就說他不餓的人



也就是我家老姊



喊著說給我吃ㄧ口啦



真是OOXX不是說不餓嗎!??



當然第一口還是我自己先吃了



應該是蜂蜜含量很高



他烤有點焦的地方呈現有種焦糖的味道



甜而不膩,讓我很訝異



而且他很鬆軟



不會想我以前吃的那種感覺會太密然後噎住喉嚨的感覺



當然趕快也分我老姊吃ㄧ塊



他也直呼好吃。。。。又跟我要了一塊。。OOXX這傢伙。。。



有趣的是



用手拿他手不會黏黏的那種感覺







隔天,我姊還主動幫我裝好蛋糕當早餐



超神奇的



因為我姊是個懶惰鬼通常都是我幫他用



他會自己裝代表。。。。他覺得他自己很想吃





我帶了幾塊來請我們同事



恐怖的事情來了



他吃了竟然知道是哪家做的



他說這味道好像長崎的蛋糕



驚!!!



原來是我孤陋寡聞嗎?都不知道很有名這回事



趕快上網看一下



下面是他們官網





http://www.king.com.tw/about3.php



後來公司的姊姊才說



這家是很早就有了



而且以前他在金融公司上班就常去買所以才吃的出來



上了一課



覺得原來蜂蜜蛋糕也可以這麼好吃



不過官網看阿看我就一直流口水= =



因為其他口味也看起來好好吃(沒救的貪吃鬼)



因為自己帶來公司的蛋糕已經早被我嗑掉了



希望我回家蛋糕還會有剩下沒被家人吃光



好吃的食物真是讓人心情會變很好



整個呈現在幸福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