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爬文看到有人很推薦

 

在網拍上買了三罐來用用看

 

昨天收到物品之後第一次試用

 

頭髮感覺是變滑但是睡了一晚之後髮尾還是有點乾乾的感覺

 

本來是用雪亞子.ASIENCE的護髮膜還有潘婷CLINICARE時光修護

 

 

不過現在頭髮髮尾還是粗粗的ˊˋ

 

所以又找了很多知識看看有沒有救

 

澳寶本身還滿好用的

讓頭髮變的很柔順

不過缺點大概就是台灣買不到,只有香港的屈臣氏買的到

 

想說現在用一用如果好用的話叫我弟一月員工旅遊去香港幫老姊帶個一箱

 

聽說香港一罐四十幾元

所以就大量使用吧

之後再補我繼續使用的心得

 

上面那三罐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的產品

首推雪亞子在塗抹的時候覺得還好

不過沖洗過後會感受到髮質變的很好

缺點是用量大

ASIENCE是用量較省不過效果是比較差

潘婷的我是覺得SOSO

而且價位偏高

是買來嚐鮮的成分居多啦

 

10/20 用了四天

不過我覺得他比較能當潤髮乳來用


因為用了頭髮會柔柔的

但是他的滋養成分應該是不足

對於髮尾修護是比較沒有用

所以還是推雪亞子

可以用一天雪亞子然後用三天澳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肥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